LV进军宅男市场 赞助日本虚拟人初音未来服装

  据LADYMAX时尚网懂得,虚构姑娘初音未来将会开演唱会,而且还会在演唱会上会穿上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系列的棋盘格!据说她的衣服都是Marc Jacobs依据她的身体和个性特殊筛选定制的。

  Hatsune Miku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通常简称为“初音”。是YAMAHA开发《VOCALOID》音乐软件拟人化产物,也衍生出动漫跟游戏人物。VOCALOID萡拟人化宣扬策略——“初音未来”吸引了新一代和从不意识电子音乐的人接触电子音乐创作,令更多人认识电子音乐制造 lv2013新款包目錄,令电子音乐创作再度卷起高潮。

  网友评论:

  @jACobww:....红到巴黎去了呢 哈哈

  @qiangwei蔷薇:LV棋盘格的服装好强盛

  @黑兔_巴黎FashionGo:哈哈哈,有爱,这一季衣服真心难看

  @小石头_zh:...LV初音 lv官方網!只能说宅男力气大啊 lv官方網www.lv-lv.lv!!..

  @奢靡品时尚界:勇敢猜测,宅男将会统治世界了!

  @风清夜:棋盘格这种图案成果是初音穿最好看

  @starshane:女神果然都要穿lv lv新款3折賣,宅男屌丝们不认为失望么

  @叫我歪:矮瑪有一段時間在看她3D演唱會.話說那薄荷發色真的很難抵擋.還有新發型好看(我似乎宅男)

  @haohaoHanz:Miku酱 lv三聯包!这衣服上身登时高端洋气

  @阿兹漫:我忽然好想要初音的手办!!!难道我属于宅男

  @夏地理景:我感到这个衣服穿在初音将来身上很洋气。

  起源:www.ladymax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cn

  编纂:林思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tipy31r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