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给记者看2009年石某的妻子写的“不再经营液化气”的保证书 王女士给记者看2009年石某的妻子写的“不再经营液化气”的保证书

求助信就贴在附近电线杆上,房客石某一出门就能看见 实习记者张�摄 求助信就贴在四周电线杆上,房客石某一出门就能看见 实习记者张�摄

  本报讯 (记者杨德合)房客擅自经营液化气,引起房东和邻居胆怯lv包包。向有关部门反应查处后,房客仍偷偷经营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房东无奈在街道上贴出求助信,恳求派出所及社区禁止房客的非法经营行动。

  房客写过保证书后仍我行我素

  昨日下昼,记者在玉祥门内香米园西巷的电线杆上看到了一封求助信。信是写给庙后街派出所和香米园社区的,信里说王女士制止长期私下从事液化气经营的房客石某无果,联想到科创路事变的惨痛教训,愿望有关部门切实实行职责,制止石某的经营行为,给居民平安的生涯环境。

  王女士说,石某已租住她家屋子10多年。石某妻子开着裁缝铺,石某暗地做着送液化气的生意,“在房子里放良多液化气罐,还常常在门口倒灌。”除了气息难闻,她跟街坊很担忧保险问题。她屡次请求石某结束经营,但对方每次都说没经营,这些罐是本人用的,之后仍刚愎自用,“切实没措施,我2009年找有关部分查过他,他老婆当时还给我写了保障书。可一点用都不,只不外从明转暗,并在别处租赁了一间库房,用于放置液化气。天天迟早两次运送仍是用我家的房子,卖不完的才放到那间库房。”

  11月16日,她打印了一张制止石某在租住房从事液化气经营的告诉书,送到石某手里。可石某竟不以为然,还宣称最近风声紧只是临时的,过一段时光就没事了。“我本想收回房子,但他们两口很能缠,就是不走,弄得邻居还认为我是贪图房租舍不得让他们走。”

  为制止石某的行为,王女士多次向派出所和社区投诉,有关部门也曾到现场查看,但每次都被石某敷衍从前。无奈之下,16日早上她慎重地把求助信贴在自家门口的电杆上。

  记者访问了邻近居民,提到此事无不叹气摇头,表示他们担心已久,盼望取缔。

  有关部门表现将彻底取消

  随后记者采访了当事人石某,面对发问,石某坦白否认从事液化气经营十来年,确实没手续。但对房主要求他停滞经营或搬走的要求,石某未正面答复。

  昨日下战书,记者接洽到曾前来检查的庙后街派出所民警张警官。他表示,石某无任何手续,这确切长短法经营,咱们将依法进行取缔。香米园社区一朱姓工作职员也表示,他们也曾和谐多部门对石某进行检讨和奉劝lv官方網,但石某老是暗地里搞,“来日将调和有关部门去查处,这次将彻底取缔。”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