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于杰) 3岁男童贝贝(化名)将云岗街道幼儿园园长张淑荣告上法庭。其起诉书称,从贝贝上幼儿园起,简直每天都受到张淑荣的毒打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贝贝心理造成宏大创伤”。昨天丰台法院休庭审理此案时ck 中文官方網站,幼儿园老师出庭为贝贝作证。

  男童称“奶奶拧我”

  昨天在法庭上prada謎語包包,贝贝的妈妈侯女士告诉法官,贝贝今年2月11日被送到云岗街道幼儿园,每月托儿费350元。3月19日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幼儿园老师小周给她打电话,“要是家里有钱,给孩子换个幼儿园吧gucci官方網,园长不爱好你家孩子。”她追问周老师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园长是不是打孩子了,周老师说“有点儿”。

  第二天,侯女士带着贝贝到幼儿园办退园手续,下车时贝贝逝世死拽着车门不肯下来,他告知妈妈coach官方網,“奶奶(张淑荣)拧我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办理完退园手续后,侯女士给幼儿园一位老师打电话,再次讯问贝贝在幼儿园的情况,这位老师的话让侯女士大吃一惊。“从贝贝入学后一个礼拜gucci官方網,由于他中午不睡午觉,总哭闹,园长就抽他耳光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多少乎天天都打”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园长用鞋抽他嘴巴gucci皮夾型號,贝贝满嘴全是血。还有两次用小被子捂住他的头,他憋得小腿儿乱蹬”。“园长不让咱们说,谁要是说了,园长就让谁不好过。”

  得悉这些情况后lv官方網,侯女士全家很愤慨,于3月25日到云岗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对此事开展考察。

  园长否认损害男童

  面对警方的调查,张淑荣否定打过贝贝,称其嘴上的伤是被其余小友人咬伤的,身上的淤青也是本人游玩造成的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贝贝家人说,贝贝手段和腿部、头部都有淤青,常常深夜惊醒呜咽、厌食、自闭。在过诞辰时lv新款3折賣,贝贝忽然哭闹起来,将蛋糕推到地上。有时家里电话响起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贝贝就拽着奶奶大喊“报警!报警!抓她!抓她!”侯女士带贝贝去安宁医院检讨,病院初步诊断认定,贝贝“创伤后应激阻碍和急性应激反映”。

  4月1日,贝贝将园长张淑荣、云岗街道幼儿园及与幼儿园“配合”的云岗街道社区服务中央告上法庭,案由是上述三被告侵害了贝贝的“性命权、健康权、身材权”。

  昨天在法庭上,云岗街道社区服务核心的律师称,他们只是将屋宇和装备租赁给云岗街道幼儿园和张淑荣香奈兒包包,他们与本案无关。而张淑荣和云岗街道幼儿园的代办律师表现,张淑荣从未殴打过贝贝,“被告说的完整不属实”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并出具了两份幼儿园老师小周跟小张的“证词”。

  老师冒险出庭作证

  在庭审中,原告请出了物证小张老师。小张当庭作证,她亲眼看见张淑荣屡次殴打贝贝。贝贝退园后,她因为不忍心看到贝贝每天被打lv官方網,顶着园长张淑荣“封口令”的压力出庭作证,目前她和小周老师都已从幼儿园辞职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失事后,张淑荣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让我写资料证明她不殴打贝贝,被告出具的那份证词是我在受胁迫情形下写的,不实在。”小张说她之前也在云岗派出所录过笔录,证实张淑荣殴打贝贝,法官当庭出示了这份笔录。

  作证结束后,小张老师恳求取得法律上的维护,“她(张淑荣)威逼过我,要是我走出法庭出了什么事件,盼望法律能掩护我。”法官看着小张说:“释怀吧,你要是受到要挟或伤害,能够直接告诉我或者警方。”

  贝贝向三被告索赔医药费、精力伤害抵偿共3.5万余元。庭审停止时,法官询问双方是否违心调停。“乐意!”三被告回答。“不乐意!”贝贝的父母答复。本案未当庭宣判。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