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依据何某供给的电话,联系上了另一方当事人豆豆。一名自称是豆豆“老公”的男子,接过电话代表豆豆向记者讲述了该事件的另一个“版本”。与记者电话交谈时,豆豆“老公”一再强调:“你们不要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了你们,警察不就要来抓我吗?”

  当记者电话联系其“女友”时,一名自称是该女子丈夫的男子直认是本人打断其双腿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l,但坚称“作为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我只能这么做”。

  此后,豆豆看逃走不成,只好假意服从。该男子称,8日上午,豆豆趁何某不留神时,打电话向远在从化的他求救。“于是我立即开车赶至番禺大石 lv官方網法國,将豆豆拯救。”该男子说,因为当时他们人多,“所以没跟他们着手”。

  何某说,前晚被人打昏后,基本不晓得尔后发生了什么事件,醒来后发现已是第二天,自己置身医院。

  这里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目前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警方已经参与考察。

  越日凌晨,何某在该住所内强行与豆豆发生了关系。

  该男子称,豆豆是他老婆,他们已经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名3岁的小孩。该男子坦承,何某就是他打伤的,但目标并不是为了抢劫,而是“给他一个教训”―――“他岂但强奸我老婆,还逼她卖淫”!

  于是,当晚8时许,何某如约从番禺赶至白云区太和龙归路某处。见到豆豆后,“她让我上车,说去见她妈”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青年被打断双腿后遗弃荒野自称遭同居女友抢劫
昨天上午,何某被人发现送院抢救

  该男子表现,何某的行动让他感到受到了极大的凌辱,但他并未报警,由于“就算报警,最多坐多少年牢,我要让他受到处分”。于是,他和豆豆设计将何某欺骗出来,将其“教训一下”。

  打人者说 他强奸我老婆还逼她卖淫

  同时,该男子还表示,全部事件中他不抉择报警,擅自动手将何某打伤的行为,确实冲撞了法律,“但作为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我只能这么做”。

  该男子称,7月7日,何某以帮找工作为借口,将豆豆骗至番禺。当晚,何某伙同另外一名男子逼迫豆豆去发廊卖淫,帮其赚钱。因为豆豆坚定不从,何某竟将豆豆关在番禺大石的某处住所内 lv旗艦店,对其进行殴打。

  前日下昼,豆豆突然从广州打电话给他,称其母亲就要回江西老家了,“让我将此前欠她的800元现金带上,送到广州急用” lv旗艦店

  伤者称,是意识仅一个月的“女友”伙同他人抢劫他。

  前晚,一名男子双腿被打断后遭弃于太和镇石湖一处靶场的荒原中,直至昨日上午11时许,才被人发明送院挽救。

  何某说,事发后,豆豆不见踪迹,再也接洽不上。而伴随豆豆一起消散的,还有他当时随身携带的900元现金、两张银行卡跟一部手机。他以为,是“女友”豆豆伙同别人,对他实行了抢劫。

  未几,豆豆用以自己的名义,发短信给何某,称批准去番禺的发廊上班,并要何某过来接她。何某上钩后,被摩托车载至偏僻处,受到多人殴打。该男子在电话里坦承,何某的双腿,就是他用车锁打断的。

  图/羊城晚报记者 宋金峪

  对强行与豆豆产生性关联 lv官方網台灣,并强迫对方卖淫的说法,伤者何某矢口否定。

  受伤男子姓何,今年30岁,四川南充人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昨日上午11时许,何某被人在太和镇石湖一处靶场的荒野中发现,随后,被送至太和病院抢救。接诊医生告知羊城晚报记者,何某送来时,双腿胫腓骨均已被人用钝器打断,系开放性、破碎性骨折,目前伤势重大。昨日下战书,记者在太和医院手术室见到了满身创痕的何某。

  伤者说 同居女友伙同他人打劫我

  据何某称 lv官方網,他在番禺大石“跟车跑运输”。一个月前,经友人阿燕先容,认识了阿燕职校同窗“豆豆”。两人认识不久便开端来往,事发时“已经同居了近一个月”。何某说,他十分爱好年青貌美的豆豆 lv官方網

  “摩托车行驶七八分钟后,我被载到一处偏远荒野处。”何某称,他察觉错误劲后,便质问:“不是去见你母亲吗,怎么跑到这荒郊野外来?”何某说,话音刚落,一男子忽然从荒野处跑出,二话不说就与骑摩托车的男子对他进行殴打。“我头部被货色砸了一下,便昏从前了”。

  文/羊城晚报记者 姚颢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