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杨莉说,该基金会成破3年以来,像任先生夫妻这样,以个人名义捐款的人不太多,尤其捐款20万元这种大数额,成为该基金会最多的个人捐款数额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钱多钱少不是重点,要害在于他们有这份关爱残疾人友人的心,精力上的激励和帮助也很主要。愿望更多的人能参加到关爱残疾人朋友的步队中来 www.gucciguanfangwang.com,奉献本人的力气与爱心。”

  炒股17年曾亏得厉害

  本月3日中午,家住江北观音桥的任先生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迎娶了可爱的新娘周女士。在热烈的婚礼上,令36桌宾客意想不到的事产生了―――任先生手持发话器当场发布,“我跟我老婆要捐20万元给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盼望能辅助到须要赞助的人。”

  “一个人活在世上,总要做一些有用的、有意思的事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我捐款,岂但能够帮助人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还能见证我和老婆的恋情,也生机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注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任先生说。

  40岁的任先生说,早在17年前,对金融比拟感兴致的他开端炒股,1998年下岗后便以炒股为生,手头还赚了多少十万元。由于股海起起伏伏,任先生又高估了自己的炒股程度,他的股票不再“牛”了,大都“熊”了起来。

  新郎现场宣告捐20万

  杨女士表现,这笔善款将用于“雨露助残举动”中。

  “感激爸妈给我的鼎力支撑。当时我的心态也温和起来,安家的心也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晓得爱情、婚姻和金钱,不是急都急得来的。”任先生从那时起,所买的股票连连看涨,已经干瘪的荷包又匆匆鼓了起来。目前详细身家多少,任先生不乐意流露,只表示自己早在与妻子谈恋爱之前就想好,要在婚礼现场捐款20万元帮助弱势群体。婚前,任先生跟妻子一磋商此事,即时得到对方的赞成。

  “啪啪啪……”舞台下登时掌声一片,纷纭称颂他俩大方的义举。

  义举令各方人士激动

  到了35岁那年,任先生的荷包里亏得只剩下几千元钱,自己的基础生活都得不到保障,更别说是成家授室了。“爸妈盘算拿出积蓄在那边首付一套小户型,我们三个一起过。”

  本报讯 (记者 朱阳夏)结婚是件喜庆的事,如何让它变得有意义、给人留下深入的记忆 lv官方網?任先生夫妻就通过在婚礼现场捐款20万元的方法,一来献爱心助残,二来见证两人的爱情。在座的300多名宾客对他们的义举大加赞美。

  婚前已决议捐款助人

  20万元对一般人而言不是个小数量,任先生夫妻为何如斯慷慨呢?

  但骨子里有一股拼劲儿的任先生不情愿就这样认输,他跟父母商量,希望从首付款中拿出几万元到股市进行最后一搏,假如仍是亏,就彻底地收手了。

  2000年,已到而立之年的任先生心头有些慌了,一是慌股票连连下跌难见涨,二是慌自己到了这般年纪,毕生大事还八字不一撇。“我当时很想安家,想赚良多的钱找个女友给她好的生涯。成果越想赚,这股票就越亏,太急功近利了。”

  对任先生夫妻的义举,身为重庆残疾人球迷协会会长的田晓伟感叹很多,“我不意识这对夫妻,但钦佩他俩的义举,很感谢他们。他们的举措让残疾人们看到,不仅是政府在关怀咱们,也有其余有识之士在关心我们。我希望通过这件事,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为我们发明一片新的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