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本《魅力之王――“坏男人”魔术速成手册》中,收录了两人借鉴的魔术各18个,业务公关、商务应酬、朋友聚首等多个方面都有波及,简略好学有趣,是两人教授的尺度。

  魔术是他的“名片”

  从办字画社到开装潢公司再到房地产,今年43岁的尚正义一直很忙,可对魔术的酷爱,他从未放弃过,已经有20多年“魔龄”。“20岁时,我在故乡街头看到河南魔术师表演‘神仙摘豆’,他高明的伎俩立即吸引了我,让我开端留恋上魔术。”尚正义说,本来重庆不教学魔术的人,他便到本地拜师学艺、购置道具。

  黄山权说,在重庆交流的同时,他们还跟其余地域的魔术爱好者搭上了线,甚至于2006年请刘谦到重庆教养,2007年,香港、台湾的多名魔术师前来交流。

  本报记者 雍黎

  他的表演让刘谦震惊

  开店的4年里,黄山权传授了200多名学生,尚正义更是碰到了美女跪地拜师的事件,他们愿望此次出书辅助更多的人轻松学会魔术。

  绝对于吃穿不愁的尚正义,27岁的黄山权在这条路走得较为辛劳。曾在新疆当过兵的他,在军队时与来自中国杂技之乡吴桥的战友学习了魔术,退伍回到重庆被部署到一家国营企业上班,4年前他辞职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开起了魔术道具店。

  有一次他到新疆喀什加入商贸洽谈会,招待会上,当地派著名艺人表演了歌舞,作为投桃报李,重庆代表团让他也露一手。他拿出一张名片,让当地引导签名,随后他被蒙上眼睛,再从一副扑克牌中抽出任意1张,请大家过目后放回去,由在场客人从新洗牌并随便抽出3张,背扣在桌子上 lv官方網,这时奇观呈现了,尚正义在那3张扑克牌中拿了一张 lv官方網,手一搓,竟然变成开始抽的那张,这张牌的字样竟涌现在了那张签名的名片上,签名的领导立即请求秘书珍藏好这张咭片。

  “作为房地产商我当然不是最好的,但作为商人中的魔术师,我相对是全国独一的!”见到尚正义,是在沙坪坝,他开着新买的最新款宝马7系轿车,这辆底本应当载着他前往各个生意场合的车,却成了他到处表演魔术的交通车,后备箱里装的全是道具。

  亏本的生意谁都不愿做!可璧山县某房地产公司老总尚正义不忙生意,却开着宝马车四处免费表演魔术。他还和同为魔术师的黄山权出书教人变魔术。

  让黄山权驰名魔术圈的是在东南台表演的“针穿玻璃”,他飞针穿过玻璃,刺破气球,再飞进助理的嘴里,这一惊险而出色的表演震惊了刘谦。“当时下台后,他就一直追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去年到重庆一碰面又问我。”黄山权说,也因为这一魔术,今年他受到湖南台《金牌魔术团》节目标邀请,并取得了进入决赛的资历,然而为了出版魔术书,黄山权废弃了可能终极成名的机会。

  因为魔术,尚正义的商业社交变得神奇多彩。

  “我怎么好收钱呢,我表演挑人挑场所,不熟的不去,局面不大的不去。”尚正义说,友人诞辰等场合,他岂但免费表演还要送上礼金,而一些区县举办文明节请他,他也都是友谊出演。固然赔钱,尚正义却乐此不疲。“我爱好表演的感到,特殊是在多少千人的舞台上,看到下面所有人瞠目结舌的表情,特别满意。”

  黄山权说,成为一名职业魔术师才是他最大的宿愿。当时他的技巧不算很好,重庆喜好魔术的人也未几,卖魔术道具的店始终亏着。急切盼望交换的他在网上找到了一群有同样爱好的人,2006年重庆魔术同盟成破了 lv包包,尚正义、黄山权、杨俊这样一群科班出身的魔术爱好者走到了一起。

  辞职开魔术道具店

  昨日,记者在沙坪坝地下商场一家魔术道具店里,见到这两位编写重庆第一本魔术秘籍的魔术师。

  商人中的魔术师

  “我想在那次的洽商会上,给他递手刺的许多,但他确定永远不会忘了我!”尚正义说,魔术给他的商业社交带来了良多机遇,许多贸易搭档看了他的魔术表演后自动要乞降他做生意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由于名气大,很多处所举行运动都请他去表演,綦江、璧山、涪陵,乃至四川的达州,尚正义“老总魔术师”的名号十分洪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