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这三个月因为我没有接到单,老板接了一些外贸公司的加工单来做,因为平时不重视货期,一到要交货的时候,为了出货,我们厂每个人包含烧饭的阿姨都来帮忙,其中一个可怕的阅历是一连加了四个晚上的通宵,老板也随着一起加,搞的大家都很累。第五个月我接到一个英国商业公司的单,是电脑包三个格式每个款220个,交货期是30天。单一开端下来的多少天,时光部署一点都不紧凑,也没有同一的计划,到了交货的时候,货交不出来,老板叫我叫我跟客人沟通延伸货期,但是客人不许可,说不要这批货了,后来我不多说明,旁边也没有联系客户,中间帮忙把把货赶出来,到货做好了,再和客户联系,客户说这个货要等到货卖的差未几再给钱,咱们老板允许了,是我们延迟货期在先,然而货一到到,客户就付钱了,后来客户对我们简直就没有什么兴致了,后来接洽了几回,都没戏了。




  一开始我们碰到了用工荒 台中lv旗艦店,工厂招不到人,后来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招人,但是老板准许我把管理换掉(由于我们这个出格师傅,自己以前开过厂,由于管理不到位,资金周转不灵就没有再开下去了)但是老板说再给他一次机会,我们就像去年一样又相处了半年,但是管理方式一点也没有转变,而且他们已经不能请求工人加班了,工人已经不听指挥了,车间常常管理很凌乱。我在这半年时间里,就帮一个澳大利亚客户打了样品 ysl皮夾,一个贸易公司下了一个1500个背包订单,其余我也没有接到新的订单,老板还是找了一些加工单来做。 老板已经让那个管理走了(他自己也感觉快做不下去),现在就是请原理的组长来管理所有。小贴士:本文系包包网会员原创。包网占有众多高忠实度高质量行业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交易氛围和互动原创内容,已成中国数一数二的箱包皮具行业聚焦平台。请谷歌一下包包网,也可登陆包(英语复数形式)一六三点卡母。转载时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后来几个月上海的那个埃及客户又返单了,订单下了4000个背包,加上为几个新客户打了样品,做成了一个很小的客户(每次都是下几十个订单,不外价钱还能够,加上做一些加工单,就这样一年从前了。我也没增添什么新的客人,老板一年下来也没有赚到什么钱,但是也没有亏 lv新款3折賣

  我到公司的一个星期,老板就请来了出格师傅兼车间治理(有着20多年从事手袋教训),车板的,和开料的各一名,专门开发新样品,并且后来陆陆续续请来车位,胶水,台面工人做货,就这样一个小厂缓缓的开起来了。第一次做货,就渐渐开始发明许多问题,补料很重大,良多裁片平白无故少,原来看着赚钱的东西后来就不赚钱了。后来三个月没有接到单,中间来了2批客人看厂,讲讲一个客人具体的经由。一个美国客户带了样品过来,是那种邮差包,说每个月三千个,当场报价,客户说价格报的太低了(有三家供给商报价,我们报了9美金,另外两家报了14美金,和15美金),后来我问了客户,他说找了14美金客户打板,我们就没有生机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我是一名09届毕业生,从事包包行业已经有一年半了,但是我现在很累,没有做下去的信心,请大家指点指点。





  09年上半年实习,就来到包包厂上班,由于我英语普通,但是白话敢说,公司就为我开明了阿里巴巴平台,19800的计划,由于自己的专业是盘算机专业,加上勤恳的去看视频,去加入培训,所以很快就熟习了阿里巴巴后盾,并且利用自己对搜寻引擎的懂得,把公司的产品排名很靠前,而且要害字设的也很到位,所以公司开始询盘比拟多,差不多做了一个月接到1000个包包的小单 guggi官方網路,老板还专门带我去上海见这个客户,愿望长期配合,在回来的路上,老板说我的书面语很赞,做下去很有信心。小贴士:本文系包包网会员原创。包网领有众多高虔诚度高品质行业用户群所发生的超能人气、交易气氛和互动原创内容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已成中国名列前茅的箱包皮具行业聚焦平台。请谷歌一下包包网,也可登陆包(英语复数情势)一六三点卡母。转载时请保存此版权信息。



  现在我们快要走到做不下去的危险了,我本人已经是失去信念,但是老板说盼望持续做下去,并且要保持到年底,要是再开不起来就关掉了,但是我看老板没有什么动静,我们车间剩下八个人,在赶最后一批货了,我自己当初不晓得该怎么做,但是我已经相对失去能源了,我一坐到电脑眼前就感到要头昏昏的,而且留神力不集中,网站也是随意的更新一下。


  新的2010年又开始了,老板看了我们的车间看起来像个小作坊,空间小,人少,货色又没有处所放,乌七八糟的,客人来了看了也不舒畅,老板就弄一个尺度的厂房,来扩展出产,所以我们应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搬进了一个标准的厂房,老板独自找我谈话,问我还要不要做阿里巴巴,我个人感觉阿里巴巴团队很厉害,但是我的精神已经耗掉个别了,我不敢保障我能从阿里巴巴接单,老板仍是决议续约一年,算是给我机遇了。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请各位指导迷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

    w4tipy31r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