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跟儿子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父亲跟儿子牢牢地拥抱在一起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28日讯 (记者 骆余民 林� 文/图) 三年了,没有涓滴消息的儿子终于呈现在了老侯眼前。那一刻,老侯十分冲动,跟儿子侯德国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昨日下昼,侯德国一如平常地挂在QQ上,突然间弹出一个窗口,那是导报昨日A16版报道的一名老父亲千里寻儿的新闻lv皮夾。侯德国点了进去,消息讲述恰是他父亲寻找他的阅历。

  在那一刻,侯德国觉得无比肉痛。他对自己三年来的行动,愈发地自责。在经由一小会的思维奋斗之后,躲避了三年的他,自动找到了年过五旬的父亲。要晓得,在过去的三年,他所有的同学跟小时玩伴儿,都认为他失落了lv旗艦店

  这三年里,侯德国毕竟去哪里了呢?他一个人割断了过去的一切又是怎么走过来的?昨晚8时,侯德国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讲述了他过去的三年。

  “报道解了我的心结”

  昨日下战书3时许,侯德国正在上班,忽然电脑里弹出了一个窗口。窗口上的多少句话让他的脑袋瓜突然一片空缺。

  他点击了进去,看着报道中老父亲关山迢递来厦寻找他的情景,还有母亲对他适度怀念的文字时,眼眶不自发地潮湿了。

  “正是看了这篇报道,我才解开了自己的心结。”侯德国说,在那一刻自己异常地后悔,心里非常愧对自己的父母亲,在看了报道之后,便没有多想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即时想措施联系上了在厦门一媒体工作的大学同学,并知道了父亲在厦门的住处。

  三年了,侯德国说本人回避了三年,就是由于导报的报道,他下定了信心lv蜜語包包,要从新回到父母的身边。

  从前三年,之所以不跟父母联系,并且堵截跟所有同窗的接洽,重要是因为他在心里深感愧疚。本来,在2008年的夏天,侯德国因故未能定期获得本科毕业证。这让从小到大,学习成就始终很优良的他很难接收。从小到大,他学习都是班里首屈一指的,也是村里第一位考上重点大学的。

  “我认为自己对不起父母亲。”侯德国作为家中的独子,他也一直想成为父母亲的自豪。或者是强烈的自尊心,驱使他“不混出个样子来就不回家”。

  侯德国这三年都在厦门

  实在这三年,侯德国哪里也没去,就在厦门,他找了一家并不须要文凭的公司,并在那边上班。

  在厦门的日子里,侯德国并没有跟自己玩得很好的同学和朋友联系,固然他时不断会到厦大周边走走,也会看见大学同学。但他从来没过去打过召唤,他以为自己的现状并不是很如意。

  在厦三年来,侯德国在没有亲人关心的环境下,渡过了无数个节日。他说,也曾想过要给家里打电话,但每次想想,感到自己并不做得很杰出,于是,拿起电话后,他又挂上了。“后来就越来越不敢打。”侯德国心里的抵触,让他失去了拿起发话器的勇气。对自己厦门三年里的事件,他并不乐意多谈,更多的时候抉择了缄默。

  会晤时只是一个默契的拥抱

  昨日薄暮,当侯德国涌现在老侯面前时,他们没有太多的语言,两个人很默契地相拥在一起lv官網。而就在4小时前的昨日中午,老侯还在跟记者说着,他见到儿子时可能会有的表示。只是他还没做好筹备,儿子就出当初他的面前。这让他异样地激昂,眼圈霎时红了。

  “仍是亲人好,不论我过去做了什么,他们都会无前提地原谅我。”这是侯德国在看见了父亲之后的感触。他说,自己真的很感激自己的父母亲,以及一直关怀他的同学和友人。他称,自己素来都不敢奢望会得到原谅,究竟自己做错了事情,并且很过火。

  “我也看到了网络上良多网友在骂我,但只有我父母亲谅解我了,其余所有都不再主要了。”

  听了儿子的话,坐在侯德国背地的老侯露出了微笑。

  昨晚9时,在记者行将分开他们的住处时,侯德国陪记者走到电梯口。他说,自己盘算跟父亲回到山东老家,好好陪自己父母亲,“停止过去的过错,重新开端新的生涯,好好爱自己父母亲”。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