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李澜)23岁的美女任莉在圣诞节(12月25日)晚上,干了一件笨拙的事件。她跟男友住宾馆时,见旁边房间客人醉倒在床上,趁机盗走一部手机。这一幕,被监控器拍个正着,任莉岂但受到了男友的严格责备,也因涉嫌偷盗被刑拘。

  12月25日晚上,任莉和男友孔力在杨家坪KTV唱歌,始终玩到越日清晨2点多,两人才出来,到杨家坪杨鑫接待所预先开好的房间休息。

  孔力喝醉了酒,模模糊糊睡去,到早上10时起床后,任莉递给他一个三星牌的玄色触摸屏手机lv蜜語包包,并说:“你的手机通话后果不好,我送你一个。”

  孔力拿手机翻看了一下,感到不错就放进了裤兜里。然而他没想到,到晚上9时,多少个民警前来盘查,他才晓得这个手机是任莉偷来的赃物。

  本来事发当晚,李女士和丈夫谭先生出来过圣诞节,在外面唱歌后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也是到该招待所休息。到了凌晨3点多,谭先生去宾馆楼下买货色吃,将门虚掩着就走了,李女士则躺在床上睡着了。

  谭先生回来后,发现挎包里的钱包被人拿出来了,而且显明动了处所。谭先生觉得惊讶,认为有人进来过,就去检讨身上的钱,发现钱没少,于是两人便休息。然而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后,两人发现李女士的手机不见了。两人立刻向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赶到杨鑫招待所lv旗艦店,调取监控录像时lv官網,发明在凌晨3时许,在谭先生出门后,一名女子上楼进入招待所,走过通道时,发现李女士房门没关,就在门口查看了一会儿后走入,约两分钟后,进入了本人的房间。民警经由与服务员核实,锁定了犯法嫌疑人任莉。

  任莉被捉获后,据说这手机只是价值不足千元的山寨机时,还大呼不幸。她还振振有词:“传出去我多丢人,实在我就是虚荣点lv皮夾。我也不是什么坏人,要不是他们不关门,我也不会乱伸手。”

  任莉已经被刑事扣押,本案还在进一步考察中。(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