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皮夾

  胡先生说:“我是一名本地来青打工的建造工人,衣服有点脏。好不轻易等来一趟车,当时一块等车的人也不少,我怕把别人的衣服弄脏了lv蜜語包包,就自动先让一起等车的人先上车,我最后一个才上。可是轮到我上车时,那位女司机居然不让我上车lv官方網中文。”“那位女司机对我说lv新款3折賣,上不来了,你等着高低一辆车。”胡先生说lv2012官方網,“我心里很不均衡,当时公交车上的人并不是良多,我确定能上去,而且那么多人都上去了lv旗艦店,多我一个人也未几lv官方網。我感到那位司机就是见我穿的衣服太脏才不让我上车的,司机这是轻视农夫工,我穿的衣服脏就被拒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太不尊敬人了。”下战书lv官方網台灣,记者接洽到128路公交车车队,一位工作职员表现:“有市民反应此事,车队会依据时光情形来排查法國lv官方網,在车队会议上强调一下此事,增强培训。”记者 李晓芳

  12月1日lv官方網法國,当地来青打工的胡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是一名修建工人,当天下昼一点非常左右,在李家上流等128路公交车去李村方向台灣lv官方網,好不容易等来一辆,“公交车女司机却由于我穿得脏不让上车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感觉这是歧视农夫工lv新款3折賣。”记者联系到胡先生,他告知记者:“我当初已经坐上128路公交车了lv包包,心境已经安静下来了,当时我真是很愤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