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进程中,齐强64岁的老父亲一直守在床边默默流泪。据街坊先容,齐强的母亲逝世还不足百日,在家里,齐强还有个弟弟,由于精力方面有些问题,始终在进行医治。平时,齐强就是家中的顶梁柱,全家靠他赚来的钱保持生涯。在老父看来,齐强被捅伤后“家里的天塌了”。

  谈起“捂肠抓匪”的事情,齐强的情感略显冲动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身为顶天破地的男人,在别人危难之际,如果坐视不论 gucci手錶,我恐怕会遗憾一辈子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齐强说,如果当前碰到同样的事情,他还会出手相助,“再出手,我仍无怨无悔。”令记者略感惊奇的是,在采访中,齐强一直地提到“感谢”两个字――感谢社区、医院,甚至还有记者。“社会上那么多人牵挂着我,我必定要感激他们。”记者告知他,他的仗义行为引发了一场颇为热闹的网络探讨,良多人被他的事迹所感动,齐强则淡淡地说:“人不仅是为了自己而活。 ”

  近一段时光,海内上百家网站转载了本报的持续报道,不少网友懂得到齐强的业绩后,纷纭发表本人的见解 gucci官方網。其中,一位腾讯网友对于“齐强是个纯爷们”的观点,得到了大局部网友的认同。有网友说:“齐强的勇敢行动让咱们激动,他代表着一批存在血性的中国人,他是一个‘彻底的真男人’。 ”

  谈抓匪“再出手 gucci官方網,我仍无怨无悔”

  到目前为止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当晚的事件仍存在一个疑团――到底是谁捅出这简直致命的一刀?女子是否为男子“顶包”?“那确实是一宗顶包案。 ”齐强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那天晚上 gucci官網,我原来已经睡下了,模模糊糊入耳到邻居喊‘被抢了’,我穿上衣服就追出去了。当时已经是深夜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胡同口伸手不见五指。从食杂店追出去大略有300米远,我看到一名男子正抓着一名女子的手臂疾速奔驰。经我断定,这两个人就是抢了邻居的人。”齐强说,看到有人追来 gucci官方網,那名女子回头对他喊:“大哥,你就放过我们吧!”“当时我揣摩,如果这次让他们逃脱了,下次他们可能还会作案,所以我不停下脚步。女子这时忽然回首张开双臂阻挡我,并示意让男子快跑。 ”齐强说,“谁知那名男子突然跑了回来,手里亮出一把弯刀,猛地捅入我的肚子。当时,我感到腹部一凉,肠子出来了。男子抽刀时,我发明刀已经断了,男子把刀身跟刀柄扔到地上,而后就跑了。我一手捂着腹部,一手拽着女子的手臂。 ”

  “我为儿子感到自豪”

  记者第一次到齐强家采访时,见到了他7岁的女儿。当时,小女孩坐在爷爷身边,一直缄默不语。齐强的父亲说,前两天小孙女曾到病院探访齐强,“齐强十分惦念孩子,那种与女儿生离逝世别的感触,切实找不出适合的语言来形容。当孩子见到爸爸时,受了些惊吓――她没想到爸爸的身上会插那么多管子。 ”当时,刚强的齐强流泪了。“我为儿子觉得骄傲!”齐强的父亲说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人活着总会遭受各种可怜,因为追贼而受伤“并不亏”,假如敢出手的人多了,做坏事的人天然少了。

  “齐强是个纯爷们”

  最近,网络上一篇《女子坠河后无人施救身亡》的消息同样引起网友热议 gucci官方網。有网友把齐强的事迹与该女子的不幸遭遇相比拟,并发表了见地――“有些人在没有好处关联的情形下,对遭遇难题的人不肯施以援手。换位思考,一旦自己陷入窘境却无人相助,那该是如许苦楚的事! ”“勿让好汉流血又流泪。 ”网友们盼望,敢于担负的人应该得到社会给予的确定和鼓励。记者满文飞

  网友赞

男子帮邻居追抢劫犯遭割腹续:暂脱离生命危险
在病床上的齐强。

  父亲说

  齐强“火”了,只管这并非是他的本意。齐强舍命追匪的英勇举措打动了万千网友,被赞为“纯爷们”。昨日14时,经过医生批准,记者走进重症监护室病房,对话刚脱离危险的齐强。“再出手,我仍无怨无悔 gucci皮夾型號。 ”齐强咬着嘴唇说。

  激烈的痛苦悲伤仍不断从伤口处传来,就连呼吸都有些艰苦,但齐强仍咬紧牙关,没说出一个“疼”字。见记者到来,齐强试图挺起身子,但被医护职员禁止了 gucci皮夾型號。“因为治疗须要,部门肠子还没有放回腹腔内。”医生介绍说,目前正亲密察看齐强的伤情,寻找合适的机会进行第二次手术。

  解疑团“那的确是一宗顶包案”

  齐强回想,女子随后拾起刀柄 gucci手錶,当街坊邻居赶来时,她对大伙说“人是我捅的” gucci官方網。据了解,经过警方审判,女子已经否认自己“顶包”。

  经由医生的精心治疗,齐强已清醒过来,临时脱离了性命危险。昨日14时,记者穿上防菌服和鞋套后,走进重症监护室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