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媒体见面会上的倪萍。图片 早报记者 刘行� 昨天,媒体会晤会上的倪萍。图片 早报记者 刘行�

  自从被指花钱拿了一个所谓“共和国脊梁”的奖项之后,主持人倪萍在网络上被频频攻击。发微博被责备,不发微博又被指冷漠。

  昨天在上海参加上海星尚频道2011华语主持人提拔大赛《今天我主持》的相干运动时,倪萍首次对媒体开腔,表现最近她的沉默只是“不想添乱”,“一切的质疑也好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一切的骂声也好,我都可以承受,只是不生机大家人身袭击。”

  此前有爆料称,一些带“脊梁”名号的评奖,加入者只有缴纳9800元“会务费”便可获奖。不少网民直指取得此奖的倪萍“花钱买奖,拿的只是一个山寨奖罢了”。倪萍对此曾在微博长进行说明,成果遭来媒体人李承鹏在微博上的炮轰,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倪萍从7月13日开始取舍缄默。到了7月23日温州动车追尾事件发生当前,一贯爱好对时势评估一番的倪萍,这次一变态态抉择了不发表任何看法,于是这多少天网上开始呈现倪萍很冷淡未入流当“脊梁”的声音。面对近半个月的网络“围剿”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昨天在宣布会上,倪萍终于按捺不住首次面对媒体回应此事:“我底本不想再做任何的回应,然而我感到有必要再说两句,我从7月13日开端始终处于沉默状况,是因为不想由于本人这点儿事情再来添乱了。这段时光,祖国产生了一些事件,我很想为国度分担心愁,可是真的有种无能为力的无奈之感。而且我深信真的事情假不了,假的事情真不了。一切的质疑也好lv蜜語包包,所有的骂声也好,我都可能蒙受,只是不盼望大家人身攻打。”

  对这段时间全民关注的热点“温州动车事件”,作为一名存在影响力的大众人物,倪萍却不做出任何表态。对此,倪萍喊冤说:“这是一些偏激的网友成心在挑事,一个真正强盛的人,并不是靠骂人泼脏水的,我没有在网络上表态,并不代表对事态的不关注、金石为开。并不是说一天在微博上发十条言论就代表自己对事实的关怀。这些偏激的网友只会让名人和一般人之间的鸿沟跟抵触加深lv官方網,所以我挑选不回应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我愿望大家都可以发出有依据的言论,即便这些言论带一些个人情感也能够。但是每一位言论者都要自律!”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