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血战美洲豹勇救少年主人
金毛猎犬身上满是鲜血。

  据中国日报报道爱犬救主的感人业绩已经不足为奇了,但这次故事的主角~~~―只18个月大的金毛猎犬~~~却与众不同,它为了维护小主人而与―头美洲豹进行殊逝世格斗。

  据英国《逐日电讯报》1月4日报道,事件产生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11岁的小男孩奥斯汀・弗尔曼与宠物狗安吉拉当时正在自家后院游玩。忽然lv新款3折賣,―头美洲豹窜出来照直冲向弗尔曼。在危急关头,安吉拉英勇地朝着这头硕大无朋扑了从前,用本人的身材替小主人挡住袭击。

  弗尔曼3日告知记者说:“我被吓坏了。―开端我不知道那是―头美洲豹,我认为是―只狗,后来我才意识到本来是―头美洲豹,我晓得我应当立刻跑进屋。”

  就在凶猛的美洲豹猖狂撕咬安吉拉的时候,弗尔曼趁机跑向屋里lv官方網。他边跑边喊:“美洲豹在吃安吉拉!”

  弗尔曼的母亲闻讯报了警,当地巡警立即赶赴现场,开枪击毙了这头凶悍的美洲豹。据报道,这场狗豹之间的搏斗异样剧烈,直到终极被击毙时,美洲豹仍死死咬住小狗的脸。面对美洲豹的激烈攻打,安吉拉舍生忘死,表示异常大胆lv蜜語包包。直到人们将美洲豹的尸体拖走之后,安吉拉才镇定下来,喘着气跌倒在地。

  安吉拉的伤势比拟重大,眼睛肿得很厉害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它要在兽医的辅助下才干逐步恢复健康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事后,弗尔曼的母亲对安吉拉的“好汉事迹”拍案叫绝:“它当时灵敏地觉察到失事了。当初,它就是咱们的守护神。”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