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凡和泰勒虽有自闭症,但在音乐上很有天赋 斯特凡跟泰勒虽有自闭症,但在音乐上很有禀赋

虽然出世前被预测存活率只有5%,但兄弟俩仍顽强活了下来 虽然出世前被预测存活率只有5%,但兄弟俩仍倔强活了下来

虽然出世前被预测存活率只有5%,但兄弟俩仍顽强活了下来 固然降生前被猜测存活率只有5%,但兄弟俩仍坚强活了下来

  美国人斯特凡・德尔普和泰勒・德尔普是同卵双生兄弟,家住宾夕法尼亚州lv2012女王新款目錄。19年来,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却从未亲眼看过对方面容。

  这是由于兄弟俩头顶相连,一人脸朝前,一人脸向后。

  降生不易

  兄弟俩的父母结婚第四年lv官方網,母亲南希・霍夫曼・德尔普怀孕。怀孕14周接受惯例超声检讨时,医生告知她,胎儿有问题。两个胎儿头部相连,死亡风险高达95%lv蜜語包包,倡议她和丈夫蒂姆斟酌终止妊娠。

  “我连苍蝇都不打,”英国《逐日邮报》23日引述南希的话报道,“更别说流产。如果我的孩子注定要死,也要逝世在我怀里。”终极,双胞胎兄弟安全出世。

  最初三年,医生盘算手术分别这对兄弟,因为危险太大而废弃。

  拥抱生活

  19年里,兄弟俩首度开腔,接收美国《费城问询报》采访。

  “我不盼望转变,”斯特凡说lv新款3折賣,“有个连体兄弟的最大利益是,身旁永远有个最好的友人陪我谈话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兄弟俩已经习惯连体生涯:一个人向前走时,另一个人要倒退。假如在街上碰到朋友,一个人打完召唤后,两人要转一圈,让另一个与朋友会晤。

  人生模范

  最近让南希高兴的事是兄弟俩将在学校运动中表演,“他们不善交际,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大步”。校长乔・卡斯泰卢奇说,兄弟俩将有美妙将来,“他们有目的,一个人爱好片子制造,另一个喜欢音乐”。

  洛杉矶网友卡罗琳在《每日邮报》网站留言,认为斯特凡和泰勒的乐观精力发人深省。“畸形”人中,不少人老是埋怨,以为活着没意思。人们应当学习德尔普一家人乐观向上的精神。

  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