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杭州9月16日电(记者周竟)浙江女大学生肖佳卉献血后晕倒、撞上椅子导致左眼失明,家人面临巨额医疗费用,而血站表现晕倒与献血无关,拒绝承担赔偿责任。

  肖佳卉系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2011届毕业生。去年暑假期间,肖佳卉到宁波市亚细亚献血车上献血300毫升,回家后觉得头晕,随后在去洗手间的路上晕倒并左眼撞上椅角,终极导致失明。肖佳卉说,目前医治费用已破费6万余元,后续眼球摘除及调换义眼还需80多万元,而宁波核心血站除了发给5000元慰劳金外,谢绝承担医疗用度。

  肖佳卉的父亲肖元良说,女儿满怀社会义务心去献血换来的却是本人的残疾,这已经是非常可怜的事件,而血站推辞的立场更让他们心寒。

  对此,宁波市宁波中血汗站14日在宁波献血网发出《女大学生肖佳卉意外受伤事件基础情形先容》。介绍中称,肖佳卉在献血后并没有产生不良反映,医生也及时告知献血后注意事项,且摔倒发生在献血4个多小时后,没有证据显示肖的摔倒与献血有直接接洽,因而血站无需承当抵偿责任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肖佳卉摔倒致残属于意外事件,并不是由献血引起,咱们没有错误,但会供给人性支援,帮忙争夺相关政策。”宁波中央血站副站长周建霖说,血站在事变发生后踊跃赞助肖佳卉联系病院、医生,已尽到相关责任。

  对此,肖佳卉称,血站的申明不属实,以为其采血存在违规。“当时我对献血没有概念,问医生均匀献多少,医生不正面答复就直接让我献300毫升lv官方網,没有告知我还有200毫升这一档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否则我不会献300毫升;当我献完之后,也没有医生告诉留神事项,只是将相干资料放在袋子里交给了我。”肖佳卉说,她的晕倒与献血过多有关,由于献血后未几就感到头晕lv新款3折賣,去洗手间的途中则直接失去了知觉。

  “今天我看到血站发出的声明很伤心,然而想到自己曾辅助过那些须要用血的人lv蜜語包包,认为不懊悔。”肖佳卉说。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