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2000元

  90后女孩微博出租胸部只为换手机

  □本报通信员 钱彬

  不是卖身、不是色情,只为弄钱买手机,微博上一个名为“寂寞小狐狸”的90后女孩竟然以2000元画一条广告的价钱公然出租自己的胸部,令众多网友感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而这位90后女孩也被网友戏称为“最贵美胸的90后女孩”lv新款3折賣

  7月6日,“寂寞小狐狸”发出微博:“同窗都考完试换手机了,可我上哪弄钱啊,怎么都不够花,老妈又不给我,自己想办法吧。”还强调自己“我是个好女子,又不是卖身的,胡说反常的滚远点。”

  随后“寂寞小狐狸”发出的第二条微博让网友大跌眼镜并引发强势围观,她想出来的方法居然是出租自己的胸部,她在微博上说:“放假没事做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又不想出去,不外我仍是想到赚钱的措施,哪位老板乐意出价把我的胸部当成广告,在这里画一次2000块。”

  网友神游四海惊呼:“哥一个月工资才1000多lv官方網,还不如人家卖一下胸前两块肉!”对此事,网友们纷纭给予质疑。“寂寞小狐狸”在7月6日晚又更新微博,为自己廓清,想扭转网友铺天盖地的漫骂:“再次申明,我这样做不是想炒作,我只想通过自己的方法挣钱,一不卖身,二不色情,那些头脑进水的家伙你们能够随便胡说我管不了,然而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她还对网友的种种声音给出回应,说自己年纪太小家里人不让出去打工,只能依附网络挣些钱来赡养自己。而这也和时下绝大多数的90后孩子一样,不愿找父母要钱,又贪图物欲,因而就用最简略的方式――身体来进行交易。

  中国计量学院公共关系研讨院常务副院长、杭州市公共关联协会理事蒋楠谈了对这件事的见解:“我对这个女孩觉得很遗憾,这是一种社会的怪胎景象lv蜜語包包。首先她可能是急于裸露本人,吸引眼球,而完整疏忽了个人的价值观、耻辱感跟社会的道德观;其次是信息在传布中不斟酌社会道德,国外一些出租身材部位能挣钱的行动轻易被一些长期混迹网络的女孩所接收和效仿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第三,一些90后想怎么就怎样,不顾所有,是教导的缺失,学校在教育上应当器重培育学生准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