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与家人闹矛盾流浪1个多月 男孩与家人闹抵触流浪1个多月

  9月12日上午,记者见到了今年独一一个在市救助站过中秋的未成年流浪者小张。这个15岁的平度男孩想读音乐学校遭家人反对,先后几回离家出奔,9月11日晚在街头流浪时被送往了市救助站。然而因为他跟家人的矛盾太深,小张终极仍是没能回家过中秋节。

  ■小张爱好音乐,继父不让学

  据救助站值班职员葛先生介绍,在被送至救助站之前,小张已经在外流落了一个多月,重要靠打零工保持生计。“小张说他家在平度乡村,今年15岁,想初中毕业后学音乐 ,家里不批准,就自己跑了出来。”葛先生先容说。

  “我喜欢音乐 ,但他不让我学,还总是打我,已经三次了,有时候是用棍子,说白了就是看我不悦目。”说起自己的家庭,小张的脸即时阴森下来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他口里所谓打他的人是继父高先生。

  小张告知记者,在本人四五岁时,亲生父亲就因癌症逝世了,没过多久继父就“闯”入了他的生涯,目前同他的母亲育有一女,已经六岁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在家唱歌,他就把我的CD全都扔了。”小张赌气地说。由于跟家庭相处不快lv官方網,目前读初二的他已经三次辍学外出打工。

  ■母亲“他一点都不听话”

  9月12日上午11时,当值班人员与张母接洽时 lv新款3折賣,张母立即就以没时光为由谢绝来青。“ 你要不来我就自残。”小张要挟到。随后,张母电话或无人接听或无奈接通。

  9月12日下战书,记者终于拨通了张母的电话。“这孩子一点都不听话。”。据她讲,小张确实喜欢音乐 ,但家里也确切是不那个前提。“我跟他爸爸都是农夫,没那个闲钱。”张母说,小张在学校里始终都不好好学习,也老是乱跑。

  “ 孩子的继父是不是打过他?”面对记者的疑难,张母支支吾吾,她重复说,孩子不听话,“ 可能是打过,然而也是两三年前的事件lv蜜語包包,他到处乱跑管不住,还能怎么办呢?”

  青岛乐为心理研讨所的管奎令研究员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现,“因为良性社会感情支撑方面的欠缺,小张的叛逆能够说是一种自我维护与心理防备,他须要更多的关爱。” 文/图本报见习记者 周晓荷刘敏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tipy31ri5 的頭像
    w4tipy31ri5

    w4tipy31ri5的部落格